Saturday, May 21, 2016

在DEGREE 遇到一个我讨厌的人又没有品德的人

我知道你是不喜欢我嘛,因为我的成绩不够你好,
我也知道上个学起委屈了你,还和我同组,
那时是因为你还没有认识其他人吧,
可你要知道我其实我也讨厌你嘛,
虽然我讨厌你,可是这个学期你问我 MA Assignment 的答案我也有求必应给了你答案,
怎么知道我问回你东西,你连看都不看,
算了,我知道这个道理 《帮人不求回报》这个道理,
可是你就不觉得你的态度就是不对么?
对,我是笨,成绩差,可是在你不会的时侯是我给你答案的,
那么我向问问你哦,我到底做错什么事,
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我做了什么是让你不爽,
有时侯就是心里不爽,
我只能说你有好智慧但你没有好的品德,
我有同情心,我会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,
我觉得你不是需要我帮助的人,
我知道我以前让你当笨蛋,
可今后,你放心,未来的三年,
你不会有第三次,
I PROMISE I CAN DO BETTER THAN BEFORE,
我要你来求我,而不是我来求你,
我要你自己来向我道歉对我说“我错了”
我一定比你更好,更努力,
我不会让你再看扁我的。
OLIVEN 加油!!!

等着瞧吧 !! YJW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